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有片|零澱粉、高蛋白,韓國太太教你不包飯的紫菜飯捲作法!

韓式紫菜飯捲的配料可以隨自己喜愛的食材作自由變化。圖片/Canva
韓式紫菜飯捲的配料可以隨自己喜愛的食材作自由變化。圖片/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韓國紫菜飯捲吃起來帶有麻油清香,是大人小孩都愛的食物。只是在減脂期不想吃澱粉怎麼辦?沒關係,跟著住在台北的韓國主婦金太太一起來學學她的不包飯的低碳水化合物的紫菜飯捲作法,趕快點開影片來瞧瞧!

這次金太太教大家做的紫菜飯捲是沒有米飯和必備配料的醃黃蘿蔔,她這次使用營養價值高的菠菜、胡蘿蔔、牛蒡和雞蛋絲做配料。不喜歡菠菜的人,也可使用韮菜或其他蔬菜代替喔!

這道低碳水紫菜飯捲作法由於沒有米飯,因此代替的雞蛋絲不能太少量,以免包捲不起來。影片中金太太也教大家不翻破煎蛋皮的超簡單技巧。

熟能生巧後,配料還可以隨自己喜愛的食材自由變化,讓你不會在不能吃澱粉的減脂期裡破功。想學更多美味易做的健康料理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減脂時可以放心吃的紫菜飯捲!

原始影片

金太太 Jintaitai YT

延伸閱讀

清爽開胃、好吃又有飽足感的韓國冷烏龍麵沙拉

低卡減醣瘦肚湯,清甜好喝的蘑菇高麗菜番茄湯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食譜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