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被陌生人當面嫌胖 韓女星靠吃辣減肥「一個月瘦7公斤」

韓國女星趙銀淑靠著吃辣,一個月內減重7公斤。圖擷自<a href="https://www.instagram.com/p/CZjumW8vGEL/" target="_blank" style="color:#0074ad">IG</a>
韓國女星趙銀淑靠著吃辣,一個月內減重7公斤。圖擷自IG

聽健康

00:00/00:00

想要甩去肥肉,練就一身窈窕身材,是許多人的夢想目標。曾經演出過「超時空要愛」、「101次求婚」等劇碼的韓國女星趙銀淑,就以一種相當特殊的方式,在一個月內成功減重好幾公斤。

根據日本媒體「beauty news tokyo」報導,身高163公分的趙銀淑,某次在SPA的時候,被一位不認識的旁人說「希望你能夠瘦一點」。就在這句毒舌批評後,趙銀淑便開始認真減重。

趙銀淑後來使用的減肥方法,是藉由著大量食用「辣椒素」相關的食物,來刺激身體新陳代謝,增加體溫來達到減重效果。像是用辣醬、綠辣椒搭配豆腐食用等等。若是無法吃辣椒,其他如生薑、黑胡椒等也有類似功效。趙銀淑就靠著這樣的方式,一個用從54公斤,減為47公斤。

這些刺激性的味道,會透過舌頭連到腦部,促進交感神經活性化,變成像是緊張或運動一般的狀態。而因為血液循環的關係,也有讓體溫上生、抗寒的功效在。另外也會因為味覺充分被辣味刺激,自然減少對鹽分、糖份的攝取,可說是一舉兩得。

辣椒 減肥 新陳代謝 血液循環 身材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