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有片|一週夏季排毒抗老攻略,5步照著做消腫減肥又漂亮!


透過運動流汗將體內毒素排出,改善氣血循環,就是最好的排毒法。圖片/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台灣的夏季總是燠熱潮濕,人很容易感到頭暈、疲倦、身體沈重,熱毒累積在身體內,還會產生口臭腳臭、臉色蠟黃、出油、爆痘或身體水腫濕氣等惱人問題。擁有百萬粉絲的中醫師77老大對症下藥、設計了超簡單有效的一週夏季排毒攻略,讓你排毒抗老、消腫減肥又漂亮喔!趕快點開影片來看看!

攻略第一步就是簡易輕斷食,一週裡適當讓腸胃道休息就是排毒最好的辦法。77老大的輕斷食法提供了四種菜單,只需一週兩天自由選擇調整晚餐內容。攻略二每天補足3000cc的水,不喜歡白水的人也可加入玉竹、黑豆或山渣。攻略三是每天各按摩兩分鐘的三大排毒神穴。

攻略四是在一週裡飲用二~三次夏季排毒神茶,這款茶飲清熱排毒、保肝解暑,非常適合熬夜族、飲酒族、痘痘族、壓力大濕氣重、熱氣重的人飲用。最後一步攻略是一週一定要運動兩次,每次半小時,透過運動流汗將體內毒素排出,改善氣血循環,這就是最好的排毒法。

如實做到77老大的排毒抗老祕訣,只需實施兩週就能見到效果喔!想了解更多瘦身和健身資訊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照表操課,年輕10歲so easy!

原始影片

77老大YT

77老大粉絲團

77老大IG

延伸閱讀

這5種習慣養成體重就降下來了,還能維持不復胖!

釋放一天的緊繃與壓力,睡前9分鐘臉部放鬆瑜伽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排毒 健身 輕斷食 壓力大 濕氣重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