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有片|外食族減肥菜單,一週瘦個2公斤超easy!


許多上班族多外食,只要掌握食物選擇要點,照樣可以吃得美味、又瘦又健康!圖片/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許多想要減肥外食族,常常對三餐選擇感到很苦惱,又想吃得美味又想要享瘦。擁有百萬粉絲、說話幽默風趣的Youtuber 77老大,煞費苦心整合了便利超商、速食店、自助餐...等食物,為外食族設計了一週七天的三餐減肥菜單,想知道有哪些食物搭配能夠吃得又瘦又健康,快打開影片來瞧瞧!

其實外食族只要能夠掌握幾個要點,避免地雷食物,還是可以控制過多的熱量攝取。在77老大列出的三餐減肥菜單中,早餐著重輕食,不要吃很飽但要以一些好的食物能量來打開美好的一天。

上班族中午用餐時間大都只有一小時,許多人會選擇速食店或自助餐,這時只要把握「可滷不可炸、多魚雞少肥肉、澱粉醬料減半」即可,湯品則避開勾芡類的如濃湯或羮湯。晚餐也是比照辦理,若是晚上應酬避不掉,還有減肥的聚餐教戰守則喔!

77老大強調減重重在堅持。這七天的菜單可以自由搭配變換,最後再加上一週運動兩次、每餐飯前喝半杯温水,一週想要瘦個1~2公斤完全不會有難度。想了解更多減肥瘦身資訊?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原始影片

77老大YT

77老大粉絲團

77老大IG

延伸閱讀

釋放一天的緊繃與壓力,睡前9分鐘臉部放鬆瑜伽

讓肉腳變健腳!越走越年輕的足部訓練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外食族 減肥 健身 速食 便利超商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