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有片|鮪魚肚、脂肪肝掰掰!醫師傳授不吃藥甩掉腹部脂肪的祕訣


許多人飲食和生活習慣問題造成肚子肥大,脂肪肝指數增高,隨著三高、慢性病也跟著上身。圖片/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許多人有大肚腩或鮪魚肚的困擾,許多營養師和醫師們也都不斷提出警示,肚子越大,代表脂肪肝越嚴重,而且脂肪肝還和三高、慢性病與癌症有密切關係。面對這些疾病除了藥物治療,想要減少腹部脂肪、讓身體更健康有沒有其他方法呢?

以營養、功能醫學為疾病治療的「常常好食Good Food」劉博仁醫師,主張從生活型態、營養跟食物來調整身體,他總整理了10招能夠消除鮪魚肚、甩掉脂肪肝、抗老凍齡、保持青春活力的健康祕訣,快打開影片看看,記下這些祕訣努力實行喔!

劉博仁醫師指出萬病根源都跟慢性發炎有關,也是身體老化和致病的肇因。因此第一步就是少吃發炎食物,如加工、油炸、煙燻燒烤等食物,還有酒精。另外還要配合運動、三餐均衡、早睡早起等等,每個重點都詳加解說令人明瞭。

他最後強調「人要抗衰老,腸道先不老」,讓肚子吃進很好的食物,全身細胞健康了,身體抗發炎、抗衰老的道路中,你就贏人一步!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資訊?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一起努力消滅鮪魚肚!

原始影片

常常好食Good Food YT

常常好食Good Food FB

延伸閱讀

讓肉腳變健腳!越走越年輕的足部訓練

老是睡不飽?三大招趕走慢性疲勞!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脂肪肝 鮪魚肚 健身 營養師 慢性發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