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有片|創意減脂甜點,高纖低卡的奇亞籽布朗尼


淋上巧克力醬的布朗尼讓人食指大動!圖片/小冰&跩寶

聽健康

00:00/00:00

作為健身、飲食控制的一大熱門食物,富含Omega-3、植物性蛋白與膳食纖維的奇亞籽,常被用來加在沙拉、優格或燕麥粥等減脂食譜中。但你知道奇亞籽可以作為蛋的替代品來烘焙嗎?

長期於YouTube分享創意減脂食譜的小冰&跩寶,不藏私地要教大家做一款無蛋、低GI、低糖、高纖的奇亞籽布朗尼,好吃又熱量不高,非常適合減肥時候滿足想吃甜點的口腹之慾。作法還非常簡單,快點開影片跟著小冰一起做!

這款布朗尼不僅使用奇亞籽替代一般的蛋,也用燕麥奶來取代牛奶,適合更多人吃。作法中將富含花青素的紫心地瓜連皮一起攪拌,加上甜味少一點香味多一點的100%生蜂蜜和香草精,以及無糖的杏仁醬,完成烘焙後的布朗尼切塊擺盤再淋上無糖巧克力醬,就成了口感綿密酥脆、濃郁香醇、令人食指大動的美味甜點

影片裡的奇亞籽布朗尼一塊熱量約180卡,吃起來實在是少了許多心理負擔。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低卡的甜點食譜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一起開心吃著瘦!

原始影片

小冰X跩寶FB

小冰X跩寶IG

延伸閱讀

金黃香甜鬆軟,無蛋、牛奶的純素法式吐司

減肥也能放心吃!低卡健康清爽的優格藍莓蛋糕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奇亞籽 健身 甜點 食譜 燕麥奶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