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朱芯儀罹乳癌第一時間難接受 後來體悟:撕去癌友標籤愛自己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有片|金黃香甜鬆軟,無蛋、牛奶的純素法式吐司


作法超簡單的法式吐司非常適合當早餐或茶點。圖片/Stay Fit with Mi

聽健康

00:00/00:00

作法簡單又零失敗的法式吐司,常常是許多忙碌的人最快速的早餐,或是下午茶茶點,淋上蜂蜜或糖漿,那金黃鬆軟又香甜的滋味,也是許多小孩子的最愛。但對於全素者或對蛋奶過敏的人,是不是有可以替代的作法?

為了家中對蛋過敏的女兒,Stay Fit with Mi的林萱Michelle要教大家製作一款無蛋奶、純素的法式吐司,材料只要準備1-2根香蕉、豆漿200ml、香草精1茶匙、薑黃粉一點點作調色用、肉桂粉適量即可。作法非常簡單,快點開影片來看看!

法式吐司零失敗的關鍵在火候,Michelle提醒大家使用中小火、兩面各煎3分鐘左右,千萬不要心急使用大火,以免表面煎焦。

製作完成的法式吐司上面可以再淋上楓糖、點綴些許水果,就成了一道好吃又健康的美食。想了解更多超簡單、健康美味的食譜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變化無限的吐司作法學起來!

原始影片

Stay Fit with Mi YT

Stay Fit with Mi FB

Stay Fit with Mi IG

延伸閱讀

減肥也能放心吃!低卡健康清爽的優格藍莓蛋糕

當下酒菜也適合!美味健康低卡的豆腐海帶芽和風沙拉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吐司 健身 過敏 糖漿 食譜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