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有片|減肥也能放心吃!低卡健康清爽的優格藍莓蛋糕


用優格取代乳酪,保持一樣的濃郁口感,還能大大控制熱量。圖片/MASAの料理ABC

聽健康

00:00/00:00

減肥的時候只能痴痴望著櫥窗裡美味的各式蛋糕?既然害怕外面市售的蛋糕熱量太高不敢吃,何不自己動手做?親切温和的日本型男主廚MASA老師教大家做一款低卡健康、清爽好吃的優格藍莓蛋糕,作法非常簡單,任何人都能輕易上手,快點開影片來學學!

首先製作蛋糕的底部,將25克奶油隔著温水融化,30克的消化餅乾放入密封袋內用桿麵棍壓碎,加入奶油攪拌均勻,放入蛋糕模型鍋用湯匙整理壓平,可再用一只底部平坦的杯子壓實一點,最後放入冰箱凝固。

接著準備主體食材,無糖優格300克、鮮奶油100克、砂糖30克、雞蛋2個、低筋麵粉20克。作法是一一將上述食材分別加入攪打均勻,然後倒入蛋糕模型鍋內,烤箱預熱170度,烘烤35~40分鐘,時間和温度可以微調整。然後製作藍莓醬,先以砂糖和檸檬汁醃30分鐘,再以中小火煮到濃縮後,放到冰水裡冷卻即成。

MASA老師利用優格來取代熱量較高的乳酪,不僅口味可以維持一樣的濃郁,最重要是能夠控制熱量,讓人可以放心大膽的吃。想了解更多關於低卡減脂食譜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就算不加藍莓醬也一樣好吃喔!

原始影片

MASAの料理ABC的FB

MASAの料理ABC的IG

延伸閱讀

當下酒菜也適合!美味健康低卡的豆腐海帶芽和風沙拉

夏日清爽減肥美食!山藥秋葵涼豆腐&蕎麥麵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蛋糕 健身 熱量 藍莓 優格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