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預防肌少症,喝雞精有效嗎?營養師分析:不如直接吃「這物」固骨本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有片|全素減脂餐,簡單快速上手的娃娃菜卷


娃娃菜卷的食材簡單又容易取得。圖片/野菜鹿鹿

聽健康

00:00/00:00

減脂餐不要一成不變,時常變換能夠享受美味又增添烹調樂趣。但夏天到了,天氣炎熱,一點都不想在廚房待太久,那麼,就跟著致力推廣不傷害動物也能吃到美味食物的Youtuber野菜鹿鹿的鹿比&小野,來學學做一道超簡單又能快速完成的減脂料理,快點開影片吧!

食材主角就是娃娃菜,在傳統市場或超市都能買到,搭配食材可以準備紅蘿蔔小黃瓜豆芽菜、豆包。首先將紅蘿蔔、小黃瓜、豆包都切絲,將豆包絲煎到恰恰即可起鍋備用,不想用煎的可以噴點油用氣炸方式,然後一鍋滾水依序燙軟娃娃菜、豆芽菜、紅蘿蔔,最後用娃娃菜將備料全部捲起來即完成。

娃娃菜卷的精髓沾醬要怎麼調製也很簡單,影片中鹿比&小野有詳細的比例解說。這是一道非常適合夏天吃也適合當前菜的料理,清爽不油膩,富含蛋白質及纖維,任何人都能快速上手做出來。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營養的飲食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吃再多也不怕胖的娃娃菜卷學起來!

原始影片

野菜鹿鹿Veggie Deer YT

野菜鹿鹿Veggie Deer FB

野菜鹿鹿Veggie Deer IG

延伸閱讀

又瘦不下來嗎?營養學博士告訴你,可能是腸道菌在作怪!

奶蛋素?五辛素?素食分類霧煞煞嗎,一次搞懂五大素食分類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紅蘿蔔 豆芽菜 健身 小黃瓜 素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