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減重第一名 107→65公斤

美髮設計師甘杰去年底的體重從去年底的107公斤,要穿50吋的牛仔褲,現在已減到65公斤。<br>
記者邱瑞杰/攝影
美髮設計師甘杰去年底的體重從去年底的107公斤,要穿50吋的牛仔褲,現在已減到65公斤。 記者邱瑞杰/攝影

【聯合報╱記者邱瑞杰/台北報導】

髮型設計師甘杰原本是107公斤的重量級正妹,要穿50吋的牛仔褲,去年底決心減重。經過半年多的飲食控制和規律運動體重已降到65公斤,腰圍27吋,昨天到北市府開心地收下健康體重管理第1名獎牌。

衛生局昨天舉辦健康促進成果發表會,健康管理處長林莉茹說,甘杰是BMI值27以上個人組減重第1名,BMI值24至27間減重第1名是林文晟。

25歲的甘杰身高160公分,國中體重超過70公斤,進入職場破百,最重是107公斤,身體質量指數(BMI)逼近42。

甘杰說,去年遭人以言語攻擊身材才決心減重。她下載衛生局「台北體重管理App」,從中學習改變飲食習慣及規律運動。甘杰說,減重期間早、午餐一起吃,所有早餐店賣的料理都可以吃,但晚餐只吃大白菜、空心菜、四季豆、杏鮑菇、金針菇一起煮成的蔬菜鍋,再加些冬粉和兩顆蛋(不吃蛋黃)。每晚下班後,甘杰會快走1小時消耗熱量。

林文晟原本體重88公斤,健檢出現不少「紅字」。家人鼓勵他報名減重活動,現在已降到65公斤,健檢也無紅字了。

【2014/11/27 聯合報】

減重 體重 運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