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小禎狂減41公斤還持續瘦!聰明吃澱粉與火鍋,調整進食順序是關鍵

媽媽經

小禎瘦身成功,相當勵志。圖/擷自<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imkarenhu/photos/a.583919681725807/3307915565992858/?type=3&theater target=blank>小禎臉書</a>
小禎瘦身成功,相當勵志。圖/擷自小禎臉書

藝人小禎為了有健康的身體陪伴女兒成長,積極瘦身減肥,靠著戒酒、飲食控制與健身狂瘦40公斤,她卻不因為瘦身有成而安逸,反而將運動融入生活,日前更在臉書上po一張運動完的「假兩件」濕身照,讓網友大推性感,稱讚「可能會引發新潮流」、「一看就知道你是運動瘦下來的」、「變的好美好有自信,我要向你多學習」。

原來,照片中的小禎才剛運動完,在鏡子前自拍,身穿灰色T-shirt與黑色短褲的她臉色紅潤,T-shirt因為爆汗而濕出一件內衣痕,小禎自打趣的表示「其實這樣還蠻好看的說」,可見暢快的運動流汗之後,散發出女人的自信美。

小禎與父親胡瓜同台錄影。記者葉君遠/攝影
小禎與父親胡瓜同台錄影。記者葉君遠/攝影

減肥契機:有健康的身體陪伴家人才是無價的

小禎過去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吃藥有副作用導致她在半年內暴肥20公斤,讓身在演藝圈的她不免遭來揶揄和批評,後來,常跑醫院的小禎驚覺自己少了好多陪伴女兒的機會,痛定思痛將母女之愛化做減肥的動力,果然有了驚人的成果,從此之後,規律運動也成了她維持身材與美麗最好的祕方。

減肥秘訣:戒酒、戒辣、多運動

關於減肥秘訣,她也多次分享,必須飲食與運動雙管齊下,從頭到腳改變生活習慣,戒吃辣、喝酒是起手式,接著要堅持固定上健身房的習慣,提升身體代謝力與肌肉量,如此一來不用擔心吃大餐時感到罪惡感,體態也變得緊實有線條,整個人更加有活力。近期才剛接下內衣代言的她,可說是展現女人內在美的最佳代言人之一。

調整進食順序:蛋白質、蔬菜,最後澱粉

有在運動的女性們,小禎也建議,飲食控制更是關鍵,改善愛吃的嘴是很困難的,但我們可以調整吃東西的順序。例如,她個人會先吃含豐富蛋白質的肉再吃菜,另外,晚上用餐就不碰澱粉。

什麼是釋放壓力、找回自信最棒的方式?運動之後,大腦中會分泌一種叫多巴胺(Dopamine)的化學物質,馬上就能讓你感到快樂!這種快樂可以讓你忘卻當天的不開心,感到正向與充滿自信的氣息,就是因為現代人工作壓力大,更不能忘了兼顧自己的身體與心靈,從歸律的運動習慣、吃好的食物做起,身體一定會給你正向回饋,告訴你忙碌的生活也能享有自信與美麗!

夏天很多人都選擇懶洋洋地待在有冷氣的室內,小心久坐不動,慢性疾病會悄然而至!因此,還有粉絲在小禎的假兩件照片下方,對朋友溫馨喊話:不要再吹冷氣了,趕快去流汗吧!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運動習慣 減肥 飲食控制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