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低脂肉更健康,但你知道每種肉的低脂部位在哪嗎?低、中、高脂肉選擇指南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年齡不是限制!七旬奶奶兩年減27公斤穿回比基尼

70歲才開始健身,這個看似不可能的任務卻被老奶奶Joan MacDonald完成了。(取自Instagram)
70歲才開始健身,這個看似不可能的任務卻被老奶奶Joan MacDonald完成了。(取自Instagram)

70歲才開始健身,這個看似不可能的任務卻被一位老奶奶完成了!加拿大有一位73歲的老奶奶Joan MacDonald最近成為網路紅人,她透過健身於兩年間減去近60磅(約27公斤),再一次證明年齡從來不是限制。

香港01報導,Joan MacDonald的體重曾經高達200磅,讓她的健康並不理想。她2017年初在健美模特兒女兒Michelle MacDonald的鼓勵下,制定了合適的運動計畫,結果於兩年內減去近60磅。

Joan MacDonald的Instagram上不乏她的健身片段,剛開始時她會使用輔助器材完成簡單的體能鍛鍊,直到身體的肌肉可支持進一步的運動強度後再逐步增加訓練難度。成功減重後她仍堅持每天運動,負重訓練、引體上升等需要大量體力支持的訓練完全不會難倒她。

除了外觀上的改變,Joan MacDonald與家人的關係變得更緊密、更快樂。她把自己的減重歷程記錄於Instagram上,經常鼓勵女生要相信自己。

她指自己曾經是個沒有自信的女性,當受到別人的讚賞時只會覺得尷尬。直到年齡漸長,她更放棄花時間化妝與打扮,選擇放縱自己。直至在女兒的鼓勵下,她開始了健身,並在成功減重後拍攝了一輯比基尼照。相片中的Joan MacDonald健康自信,真摯的笑容由心而發。現在的她會化上淡妝,也開始鑽研穿搭之道,時尚不只是少女的專利。

健身 運動 減重 穿搭 體重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