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失戀5次都因胖 怒!半年甩21公斤

台中市29歲航太公司員工張宏宇。
記者趙容萱/攝影
台中市29歲航太公司員工張宏宇。 記者趙容萱/攝影

【聯合報╱記者趙容萱/台中報導】

台中市29歲航太公司員工張宏宇因暴肥106公斤,談五場戀愛,都被嫌胖導致分手,他為了擺脫苦情男封號,與好友打賭一年瘦到85公斤,結果花半年接受中醫診所醫治,瘦到85公斤,在情人節前提前達標。

張宏宇說,減肥最重要是飲食與運動,現在飲食節制,不喝冰飲、放慢吃飯速度,每天運動至少半小時,以前頭痛、血壓飆升、痛風都不見了。

張宏宇身高181公分,從小6起體重一路飆升,被朋友取「神豬」、「北極熊」等綽號,最胖時候重達106公斤,10年來,談了5場戀愛都失敗。

張宏宇說,半年前,前女友的單親爸爸嫌他「太胖不健康」,女友在LINE上提出分手,並封鎖LINE、臉書,他失戀後,嚴重失眠,出現高血壓高血脂、痛風等「滿江紅」體檢報告報亮紅燈,好友和他打賭「熊大減肥計畫」,相約一年減到85公斤,只要成功就請他去吃台中五星級飯店吃大餐,他過半年調整體質、運動與飲食控制、中藥治療,如今剩85公斤。

【2014/07/29 聯合報】

高血脂 失眠 高血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