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隋棠拍塑身衣廣告當電影 性感拼24小時不喊卡

【聯合線上企劃/張嘉麟】

「那是一種炫耀嗎?或許吧!」,近來一部預告短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短短幾秒鐘閃過片中女主角的側臉,看不清楚是誰,片尾急促流動的光影預告著10/4。網友們不禁臆測究竟是哪部電影的預告片?

答案揭曉,原來是性感犀利名模隋棠所拍攝的塑身衣廣告,超越一般內衣 廣告的呈現方式,像是用畫面說故事,細膩拍攝手法與感性獨白,貼切又符合美感的牽引著觀眾進入女主角隋棠24小時的內心世界。完美性感的曲線在精緻設計的服裝襯托下表露無遺,廣告片一出來,就獲得極熱烈的迴響,更有人預言接下來取代「回不去了」這句經典台詞,就是「那是一種炫耀嗎?」

影片一開始,光影流動交疊於象徵時間刻度的圓柱上,隋棠身著不落俗套的豔紅色連身衣,踩著高跟鞋的曼妙背影伴隨著由近漸遠"叩、叩、叩”高跟鞋聲,成功的擄獲了觀眾視線。隋棠美麗臉龐緩緩吐露出內心的對白「我並不自戀,只是習慣完美」,在影片中隨著場景與時間遷移,隋棠更換了5套不同系列造型,穿著時尚馬甲穿越Party狂歡人潮,身著咖啡金蕾絲內衣斜倚著鋼琴輕彈音符,或換上黑色蕾絲襯裙舒適慵懶的躺在沙發上,最後,隋棠以一身潔白連身塑身衣出現倚在窗邊輕聲說:「早安,瑪麗蓮。」原來,是瑪麗蓮調整型精品內衣最新發表的年度形象廣告,廣告展現了瑪麗蓮獨特的品牌個性,也傳遞著從晚上到白天,瑪麗蓮24小時以各種不同姿態陪伴著妳,呈現女人應有的自信與美麗,更讓網友們紛紛讚嘆隋棠的美麗風采。以往大家對於內衣或塑身衣廣告的刻版印象,大概就是穿著性感的女主角,在鏡頭前搔首弄姿展現商品,這種呈現方式通常男性朋友很愛,但卻很難進入女性的內心世界。但這支塑身衣廣告卻逆向思考,不以強調產品機能性為出發點,反而讓隋棠用獨白方式,呈現穿上瑪麗蓮後的內心世界,也因此在眾多內衣廣告中脫穎而出,令人印象十分深刻。

隋棠表示原本看到廣告腳本時內心就有種觸動,也努力的詮釋角色,展現出自己的內心世界。尤其有幾個片段是原本腳本內沒有的,像坐在沙發上的內心獨白,都是導演現場臨時加入的新想法。不管是燈光、梳化、造型、編劇、對白、肢體或是表情,每一個小細節都經過現場工作人員細細雕琢,光一個走位的鏡頭,為了捕捉不同角度的風采,配合現場演員、燈光調整、導演要求,拍攝了不下數十次也不喊累,敬業的精神讓現場工作人員都豎起大拇指,隋棠笑說:「這不是拍廣告,根本是拍電影了。」

瑪麗蓮行銷企劃經理黃心慈則表示,這部廣告最主要是想喚起女性朋友的時尚內在靈魂,一天24小時中,都可以讓自己是目光焦點。正如廣告中說到:「我到最後一秒都是驚嘆號!」。瑪麗蓮就存在於女性的日常生活中,24小時密不可分,從連身塑身衣、時尚馬甲到居家睡襯等,瑪麗蓮讓女人由內而外,自然地展現魅力與自信。隋棠也認為,女人最美麗的地方,並不是刻意炫耀,而是從內到外自然散發出的信心與風采,特別是現在的女性尤其辛苦,同時要扮演好多種角色:女兒、媽媽、妻子、情人、OL…,更應該要好好寵愛自己,呵護自我。

看到隋棠在廣告中展現的自信,臉上也散發美麗的光芒,不知道是否已有展開新的戀情呢?隋棠笑說:「現階段只想專心在工作上。好好的愛自己,但也不排斥有新戀情發生,期待有緣人能早日發現我這個美麗的驚嘆號囉。」

塑身 咖啡 整型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