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低脂肉更健康,但你知道每種肉的低脂部位在哪嗎?低、中、高脂肉選擇指南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免運動免節食!靠「呼吸」7周瘦30公斤 3招最爽減肥法

一起來努力減肥吧!圖/摘自pelexs
一起來努力減肥吧!圖/摘自pelexs

想要減肥,但多數人都得靠運動、節食才能達成,但偏偏生活中的誘惑太多,壓力太大,怎麼可能少吃啦!現在就有人以身試法,也有專家背書一些「最爽減肥法」,不用節食,也不用運動,就能減去體重,最強的人,靠一個方法,7周狂瘦30公斤,到底怎麼辦到的啊?

日前就有國外網站,分享3招「最爽減肥法」,來看看要如何輕鬆減肥,還是要提醒,以下範例僅供參考,不代表真的能減肥成功唷。

腹部呼吸法,要雙手上舉。圖/摘自pelexs
腹部呼吸法,要雙手上舉。圖/摘自pelexs

深呼吸減肥法

這招「深呼吸減肥法」在網路爆紅許久,由日本知名藝人兼減肥達人Miki Ryosuke所創立,當初他連續7周就做深呼吸,每天只花2分鐘訓練,居然最後瘦了30公斤,腰圍也減了5吋,是不是太狂了。

但要如何深呼吸呢?重點是不能用「胸口」呼吸,而是用腹部呼吸,因此可以訓練到核心肌群,可以瘦腰,增加肌力,甚至可以練腹肌或是讓腹部更有力,一分鐘可以做6下,每天花2~5分鐘就可囉。

來看看步驟為何?

1.身體站好,臀部收緊,把專注力放在呼吸上。

2.把一隻腳往前踩,重心放在另一隻腳。

3.然後把雙手高舉過頭,用3秒鐘用力吸一口氣。

4.然後用「腹部」的力量,用力吐氣7秒,雙手也往左右打開,這時候全身肌肉都會用力。

5.吐完氣後,再重複做一次。

是不是很簡單,每天花點時間做一下,快來試試看。

對比淋浴法,可以刺激新陳代謝。圖/摘自pelexs
對比淋浴法,可以刺激新陳代謝。圖/摘自pelexs

對比溫度淋浴法

這招其實很像「三溫暖」,簡單來說,就是用極熱水、極冷水交錯來洗澡,血管也會跟著收縮與擴張,可以加快循環系統,也能改善橘皮等其他身體問題。

該如何進行對比溫度淋浴呢?先進行一般身體清潔,洗完頭髮與身體後,用熱水沖身體3分鐘,然後改用冷水再沖1分鐘,循環3~5次,最後用冷水結束。

如果一開始不能忍受,冷水可以先從溫水開始,不過提醒有心血管疾病、高血壓癲癇、懷孕、喝酒後、剛吃飽或身體虛弱的人,不要用此方法。

按摩也是減肥方法的一種。圖/摘自pelexs
按摩也是減肥方法的一種。圖/摘自pelexs

按摩法

想要減脂,一般來說的按摩法,包括拔罐、捏脂等,都可以加速新陳代謝,可以自己按摩,也能去找人幫忙按摩,不過雖然可以減肥,但速度上可能慢一點囉。

減肥 高血壓 癲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