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如何避免外食血糖波動過大 醫教簡單3技巧控制血糖預防糖尿病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陳喬恩輕鬆健康的體重管理妙方

【聯合線上企劃╱張嘉麟】

對於藝人明星而言,常常需要苦練才藝,展現才華娛樂大眾,唯有將最完美的演出展現在民眾面前,才能稱為專業的藝人,當然,維持完美體態也是屬於專業表現一環。特別是橫式平面電視普及化,為了使螢光幕上的自己看起來完美輕盈,藝人們常常使出各式各樣的招數來進行體重管理,女星陳喬恩也不例外。

屬於圓身又帶有易水腫體質的陳喬恩,天生較有肉感,曾主持美食節目的她,對於美食有一定程度的研究與喜愛,特別是近期來轉到戲劇圈發展,必須要有充足體力來支撐辛苦的拍戲過程,更是常常透過美食來補充能量,往往一不小心控制不了口腹之慾,就讓自己大了好幾號,圓圓的臉龐甚至被戲稱為小肉包!為了要維持鏡頭前的完美身材,陳喬恩嘗試了坊間各式各樣的方法,不僅無法有效管理體重,容易復胖,還曾經因為採用太過激烈的方法,導致身體健康失調,氣色也變得極差,為此吃盡苦頭。

經過一連串的嘗試後,陳喬恩終於了解到身材並非一朝一夕就能有所改變,而是需要循序漸進的調整生活習慣,改善體質,增進新陳代謝,才是最健康且有效的方法。因為身邊許多藝人朋友都在使用,她開始嘗試「船井生醫--倍熱超孅錠」--以百分之百純天然萃取物為基底,包含全球最新三大體重管理成分的配方--每次吃飯前30分鐘先食用一包,感覺上食慾降低、胃口變小,且排便超級順暢,陳喬恩還特別觀察到,倘若當天吃得比較油膩,或是吃了較多對身體負擔較大的食物,服用倍熱超孅錠後會很明顯的感到排便量變大了,身心都覺得更加輕盈。加上攜帶方便,小小一包就含有完整的體重管理配方,即使出外工作,也能輕鬆取得,「倍熱超孅錠」就此成為陳喬恩的新歡,讓她隨時都能有效且健康的管理體重,以完美體態出現在螢光幕上。

而國際上最具有公信力的第三方認證機構「日本野口醫學研究所」經實驗研究後,也證實了「船井生醫--倍熱超孅錠」對體重管理的成效,並頒發了信賴金獎表示對超孅錠的肯定,同時,「倍熱超孅錠」也榮獲143國專利認證,經由多國臨床實驗研究,是採用最新生物科技與成分的高品質健康食品,是進行體重管理的最佳幫手。

體重 排便 健康食品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