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對媽祖婆的承諾…林益世減重22公斤

立委林益世向媽祖發誓減肥,至今已瘦了22公斤,褲子寬鬆到可以放下一個拳頭。 林益世辦公室/提供
立委林益世向媽祖發誓減肥,至今已瘦了22公斤,褲子寬鬆到可以放下一個拳頭。 林益世辦公室/提供

【聯合晚報╱記者張文馨╱台北報導】

綽號「林胖」的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林益世愛吃會吃出了名,他最近瘦身有成,已經成功甩肉22公斤,預計讓體重維持在90公斤左右。訂下為期90天的過午不食目標,林益世的減肥計畫已經進入倒數,他分享甩肉秘訣:過午不食、勤跑基層(多運動)、餐前餐後量體重,以及把食物(尤其甜食)分享給別人。

廟裡祈福 媽祖婆給他兩個選項…

問起為何要瘦身,林益世說,是為了實現和媽祖婆的承諾,今年2月初林益世到高雄茄萣的媽祖廟拜拜,祈求選舉順利和順利得子。媽祖給了他兩個選項,一是吃素3個月,另一個是過午不食90天,林益世毫不猶豫選了過午不食。

過午不食74天 王金平讓他破戒

過午不食對一般人來說可能只是節制口腹之慾,但是對地方行程和應酬多如牛毛的林益世來說,多了點困難,從2月到現在已經過了100多天,過午不食的紀錄還持續在第74天,林益世說,立法院長王金平的生日宴會讓他首度破戒,偶爾還是要跟媽祖請個假,破個例。

減肥撞牆期,短短70幾天裡已經出現3次,不過林益世說,度過撞牆期其實滿順利,應該是媽祖婆默默保佑。他以自身經驗提醒大家,因為一天少吃一餐,更要注意熱量和飲食均衡,多喝水,不要受不住餓的感覺就破戒,也可以趁機慢慢調整作息,早睡早起,精神也會更好。

已經不能太稱得上「林胖」的林益世說,地方上的婆婆媽媽已經聲明,要他不能再瘦下去,否則就失去政治人物的莊重和福態,他也決定要維持目前的身材和體重。

體重 瘦身 甩肉 減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