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低脂肉更健康,但你知道每種肉的低脂部位在哪嗎?低、中、高脂肉選擇指南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減肥 躺著也能瘦

【聯合晚報╱記者李樹人╱台北報導】

躺著瘦也能瘦!萬芳醫院肥胖防治中心最近推出「標靶減重」,利用中頻電刺激儀的被動式運動,配合低卡代餐,以及營養師一周一次的衛教,讓想要減重的民眾不太需要控制食慾,也能順利瘦身。

萬芳醫學中心肥胖防治中心主治醫師林硯農指出,運動能夠加速脂肪的代謝,但很多人懶得運動,或是沒時間運動,這時就可能得靠機器來幫忙運動、消耗熱量。

中頻電刺激儀是目前少數能達到局部瘦身效果,且可雕塑曲線的減重醫療器材。林硯農表示,將電流導入皮下組織,就可造成肌肉收縮,促進脂肪自脂肪細胞釋放出來,以便燃燒代謝,增加熱量的消耗。

林硯農指出,除了運動及儀器的輔助,想要成功減重,飲食控制是絕不可少。在「標靶減重」過程中,營養師提供每周一次的飲食衛教課程,提升學員對熱量及營養的概念,並搭配餐包、減少一日的總熱量攝取。

運動 減重 熱量 脂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