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婦人減重15公斤 海關認不出

【聯合報╱記者徐如宜/高雄報導】

婦人陳慧真參加高醫減重班,3年前從70.2公斤減到55.8公斤,去年旅遊回國經過海關時,驗關人員仔細端詳證件照片,滿臉狐疑。她趕緊解釋:我減重、又換髮型了啦!

陳慧真說,自己從年輕時便長期體重超重。隨著年齡增長,高血壓、脂肪性肝炎等慢性病逐漸上身,才警覺到需要調整生活型態,所以向高醫體重管理中心報到。

營養師宋侑璇表示,除了定時的有氧運動課程和輔助代餐外,並循序漸進的指導學員計算熱量、選擇健康低熱量的食物、選擇低油脂的烹調方法,讓學員可以每天都吃得飽飽的卻還能越來越瘦。

減重後的陳慧真體力變好,四處趴趴走也不容易喘,慢性脂肪性肝炎也獲得改善。體重管理中心醫師陳美瑾指出,對於罹患脂肪性肝炎的病患而言,最好的治療方式就是減重,控制飲食熱量、減少油脂和糖分的攝取,以及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

「我減重的最大收穫,是先生和女兒也一起瘦了!」陳慧真說,在建立健康的飲食觀念後,家裡的烹調方式也改為少油、少鹽、少糖,果然家人的體重也降下來。

高血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