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低脂肉更健康,但你知道每種肉的低脂部位在哪嗎?低、中、高脂肉選擇指南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泳裝穿不下… 上減重班瘦腰

蘇小姐2個月腰圍瘦下8吋,判若兩人。 記者劉愛生/攝影
蘇小姐2個月腰圍瘦下8吋,判若兩人。 記者劉愛生/攝影

【聯合報╱記者劉愛生/平鎮報導】

平鎮市壢新醫院以科技輔助、營養師與健身教練搭配下,加上團體競技的相互鼓勵,讓蘇小姐的腰圍8周減8吋,減重瘦身6.4公斤。

壢新醫院體重管理中心3個月前開辦瘦腰競賽,56名競賽者以4人一組,取名「真想瘦隊、想瘦隊、妖獸隊、勤瘦隊」等,完全不使用減肥藥品,也不以外科手術輔助,在團體競爭的壓力下,九成學員以省錢又健康的方式,在2月內減重成功。

其中冠軍蘇小姐為了瘦身,課程僅花費約5000元,2個月內成功甩肉6.4公斤,腰圍瘦下8吋,裙裝尺吋從44吋換到36吋,前後2個月判若兩人。

蘇小姐說,10年前生產後,身材一直維持豐腴的體態,曾經嘗試各種方法始終無法瘦身成功。3個月前到泰國旅遊,發現「泳裝」都穿不下,甚至不敢在海灘秀身材,才下決心「這次鐵定要瘦身了」。

蘇小姐又說,參加瘦身競賽後,配合朋友一起到健身房上有氧課,聽從營養師的飲食建議,三餐正常吃,不用餓肚子,從運動中持續消耗多餘養分,沒想到自己也有回復苗條的一天。

體重管理中心的健身教練高瑾蓉說,常有人抱怨每天運動還是減不了肥,若選錯無效運動,無法達到瘦身成效。運動和節食是全身性的脂肪消耗,若針對腰腹曲線,曲線雕塑電療法是有效方法,可加速深層脂肪的代謝。

體重管理中心主任林頌凱表示,肥胖除了影響外觀,更重要的是肥胖是健康的殺手。尤其腰圍過大,會增加高血壓、糖尿病、中風與心臟病的風險,產生所謂的代謝症候群。腰圍過大還會讓脊椎變形,導致脊椎過早退化與椎間盤突出

心臟病 椎間盤突出 糖尿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