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你會在家中擺全家福或孩子照片嗎?外國研究證實好處多,別只把珍貴照片存在手機裡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花醫雷射溶脂 輕鬆安全塑身

署立花蓮醫院骨科主任張陞本聲稱,雷射溶脂機(右)與水刀脂肪機(左)是雕塑身材的幕後大功臣。 記者范振和/攝影
署立花蓮醫院骨科主任張陞本聲稱,雷射溶脂機(右)與水刀脂肪機(左)是雕塑身材的幕後大功臣。 記者范振和/攝影

【聯合報╱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醫學美容蔚為風潮,署立花蓮醫院施行雷射溶脂一年來,成功為200多人輕鬆雕塑身材,找回自信;院方近期內也將執行永久性美容整型的「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可望提供民眾更美麗安全的選擇。

署立花蓮醫院骨科主任張陞本指出,雷射溶脂並非複雜手術,但要由具有外科醫師背景的人員執行較妥當,相較於傳統抽脂手術,微整型治療的雷射溶脂更安全、無痛、效果明顯,只要局部麻醉,在皮膚上製造一個針孔般的洞(配合引流,傷口只有0.5公分左右),將細細光纖探針穿入皮下脂肪層後,啟動雷射光照射,便可將脂肪點滴融除,手術後,不僅肥油不見了,皮膚也變得緊實有彈性,肥胖紋也能獲得改善。

至於「自體脂肪移植」,則是取出自身脂肪,經由離心機將油水分離,取出品質優良的脂肪細胞,再注入需要增補的部分,達到軟組織增加的目的,由於補脂肪較不具侵入性,沒有生物性排斥問題,漸漸被用在美容手術上,是一種可靠的減肥方法,擁有其他注射型人工填充物所沒有的優點。

脂肪 雷射 溶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