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自然瘦/嚴禁減肥進入家門 從小培養正確的飲食習慣

【文、圖/摘自《自然瘦-----教你永遠擺脫減肥煩惱的十大法則》/貝欣妮‧芙藍克著/木馬文化出版】

每次我回憶起成長過程中養成的病態飲食習慣,我就忍不住直打哆嗦。如果妳有孩子,妳能送給孩子最棒的禮物就是從小培養正確的飲食習慣。把這十條規則教給孩子,灌輸他們健康的飲食觀。讓他們知道怎麼吃才均衡,告訴他們七分飽就算飽了,也不要讓他們滿腦子只想著吃。

嚴禁減肥進入家門!小孩子不應該在家裡聽到這兩個字。我媽就是愛吃又愛減肥愛到走火入魔,我花了三十五年的時間,才擺脫這種對食物又愛又恨的魔咒。讓妳的孩子從小就吃蔬果等健康食材,他們長大以後自然就不需要戒任何垃圾食物,說不定連食物噪音都沒聽過。這不是很棒嗎!

妳在帶孩子的時候,妳對孩子的影響力超乎妳的想像。用餐時應該要樂趣無窮,不帶任何壓力。食物不等於愛,也不等於義務。但如果吃得好,就能夠開心又健康。當一個好媽媽,幫妳的孩子培養正確的食物觀吧。

※延伸閱讀》

‧自然瘦/名人私房物語…自然實行吃不胖的規則
‧自然瘦/妳什麼都可以吃 但不能一次吃透透
‧自然瘦/瞭解自己的需求 3大方式克服吃的慾望
‧自然瘦/妳要為妳放進嘴裡的東西負全責
‧自然瘦/達到報酬遞減點…就把刀叉放下吧
‧自然瘦/美食當前…等一下,先用眼睛飽餐
‧自然瘦/嚴禁減肥進入家門 從小培養正確的飲食習慣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元氣周報】

自然瘦 減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