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多喝水、吃蘋果 洪泰雄2月甩肉13公斤

台大註冊組主任洪泰雄瘦身前(左圖)、瘦身後(右圖)對照。 記者陳智華攝影
台大註冊組主任洪泰雄瘦身前(左圖)、瘦身後(右圖)對照。 記者陳智華攝影

【聯合報╱記者陳智華/台北報導】

台大註冊組主任洪泰雄一向給人福泰的感覺,但最近看到他的朋友都發現,身材小了一號,看起來氣色更好更有精神,原來洪泰雄「瘦身有成」,兩個多月瘦了十三公斤,他很高興跟朋友分享減肥秘訣。

洪泰雄說,沒有減肥前八十四公斤,但之前碰到一位朋友, 這位朋友原來九十多公斤,卻減了十六公斤,他告訴洪泰雄,是照著一位德國醫師的代謝平衡飲食法土法煉鋼,減肥成功,洪泰雄買書照著方法做,兩個多月就減到七十一公斤,瘦了十三公斤,且血壓、血糖等都正常。

洪泰雄說,太激烈的減肥很難成功,這項減肥法很好執行,不需要改變太多,他第一個月就減了八公斤,後來找到健康顧問管理公司諮詢,該公司幫他進行食材資料庫比對,設計個人化代餐,減肥的效果更好。

減肥 瘦身 血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