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10月甩肉33公斤 胖龍貓變型男

盧逸洋拿出減重前照片,當時曾經有小朋友笑他像「龍貓」。(記者劉星君/攝影)
盧逸洋拿出減重前照片,當時曾經有小朋友笑他像「龍貓」。(記者劉星君/攝影)

【聯合報/記者劉星君/屏東報導】

署立屏東醫院社服專員盧逸洋花10個月成功瘦身,他從108公斤減到75公斤,甩肉33公斤,他開心說,希望能趕快交到女朋友。

26歲的盧逸洋拿出減重前的舊照片與現今對照,成功瘦身後他變得更有自信,臉頰露出兩個可愛酒窩,和以前圓臉形象大不同。

盧逸洋說,減重前曾被小朋友形容成「那個拿雨傘的哥哥,好像龍貓喔!」讓他哭笑不得,從此也多了「龍貓」這個綽號。

盧逸洋說,他曾抽菸8年,下定決心戒菸後即開始發胖,因工作關係常與人接觸,去年他下決心減重,希望給人好印象。

他參加署屏的整合醫療門診,學會計算食物熱量,晚間7點後不再進食,每天喝3千CC的水增加身體代謝,不喝含糖飲料,且每周固定打羽毛球3次。

為了減重,他改變飲食習慣「以前超愛吃豬肉、牛肉,現在改吃去皮雞肉搭配多樣蔬菜」。

他說,減重目標是68公斤,雖然辦公桌還有巧克力等零食,但吃之前都會先算算已吃了多少卡洛里的食物,再決定「可以吃多少」,減重過程辛苦,但很值得。

【2010/02/26 聯合報】

減重 瘦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