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1.5月瘦6公斤 減重定律:少吃多動

【聯合晚報/記者李樹人/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三個月減11公斤,瘦身有成。其實減重不必花冤枉錢,只要用對方法,運動加上飲食控制,就能達到減重效果。永和耕莘醫院發表「健康體位控制班」成果,多名學員六周內減六公斤,有人腰圍小了15公分。

永和耕莘醫院家醫科主治醫師洪凌鈺表示,學員都屬於肥胖問題嚴重、較不易減重,身體質量指數BMI大於27,或BMI介於24至27,且罹患三高(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的慢性病友,平均年齡48.7歲。

六周後,學員體重平均下降1.34公斤,身體質量指數(BMI)平均下降0.52,體脂肪平均下降0.75%,腰圍平均減少2.89公分,臀圍平均減少2.42公分。

其中有三名女學員在六周內,光靠飲食控制及簡單運動,就減了六公斤,還有人腰圍減了15公分,從原本105公分減至90公分,瘦了一圈。

在血液生化檢驗方面,顯示部分學員們的三高問題已獲改善。另外,體脂肪改善最多的學員,從41%下降至27.5%,減脂效果比起每天喝一瓶號稱可去油的茶飲料,還要明顯,最重要的是全部免費!

【2009/10/03 聯合晚報】

高血脂 高血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