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鮭魚常煮過頭?家政女王教你2招低溫慢烤方式保證鮮嫩多汁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在家做瑜伽》招式一/起跑式

【聯合報/記者顏甫珉/報導;記者林秀明/攝影;示範教練/JAY】

在家做瑜伽的建議

●不建議在床上做瑜伽,可選擇有地毯的地板,或是木質地板上墊毛巾也可,千萬不能在大理石或是會滑的地板上面做,可能會因用力不當導致受傷。

●每個動作最少持續5秒以上,如果可撐10秒以上也可,左右兩邊需交換動作。四個動作為一個循環,建議一天可做3∼4次循環。

●做動作過程中,需正常的呼吸,不用採取閉氣的方式。

用處:加強大腿的力量,延展大腿肌肉,身體的扭轉可刺激消化

動作一:左前腳的膝蓋須在腳踝正上方,約呈90度,右後腳的腳踝須在腳趾的正上方,雙手撐地,用手指的力量為主。

動作二:左手向上伸直延伸,五指併攏,眼睛看著左手手指,右手仍撐於地板上,持續約5秒以上。

動作三:左手往下插腰,右肩胛骨往下壓,眼神維持不變,約持續5秒以上。每個動作最少持續5秒以上,如果可撐10秒以上也可,左右兩邊需交換動作。

【聯合報】

瑜伽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