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鮭魚常煮過頭?家政女王教你2招低溫慢烤方式保證鮮嫩多汁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連喝水都會胖?可能反而是因為你水喝得太少

每日健康

你花多少力氣在減肥上?你覺得你喝的水足夠嗎?
你花多少力氣在減肥上?你覺得你喝的水足夠嗎?
圖/ingimage

你花多少力氣在減肥上?你覺得你喝的水足夠嗎?我們將談談水如何幫助你減肥。

喝水不僅可以保持身體水分和器官平衡,還可以促進減肥並改善你的效果。如果你是一個很難喝水的人,你可能最終會找到這樣做的動力。

飲用水可以幫助你燃燒額外的卡路里

根據權威醫學網站《steptohealth》指出,很多人都會讓自己吃掉含有大量卡路里的東西,並爭辯說他們以後會把它燒掉。如果你是其中之一,你應該知道水可以幫助你減肥,並幫助你快速消除額外的卡路里。

這對年輕或中年人來說都是如此,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在你吃飯前喝半公升(500毫升)的水。

當然,我們建議加一點運動來增加消耗量。不過在運動前,應該做的第一個改變,就是嘗試喝500毫升的水,並添加30分鐘的步行。

飯前喝水會降低你的食慾

您是否聽說如果您在進食前喝水,可以幫助您減肥並減少食慾?嗯,這是事實,但有些事情你應該考慮到。

事實證明,進食前30分鐘飲用水實際上可以防止身體吸收太多熱量。請記住,如果你不燃燒它,這種能量還是會成為累積的脂肪。

所以,如果你是一個年長的成年人並且你想要多減個幾公斤,那就在用餐前喝水。

水加速你的新陳代謝

如果你是一個不斷努力達到理想體重的人,你可能已經知道你的新陳代謝起了很大的作用。你想增加你的新陳代謝來減肥,水可以幫助你。

我們之前已經談過一些加速或改進它的策略。飲用水是最好的方法之一。已經證明,1.5升水可以幫助你的新陳代謝增加30%。

水的溫度為22℃至37℃,這意味著它從溫熱到中等熱。這很重要,因為這些溫度會迫使您的身體更加努力地回復體溫。

那些參與實驗的人也表示他們感覺更有活力。如果您發現很難開始鍛煉,因為您總是感到疲倦,喝水也是很有用的。

如果您想獲得最大的好處,我們建議您每天飲用的2升水溫暖或熱。也許一開始會有點困難,但幾週後你就會習慣它。

水有助於減肥,讓您免於飢餓感

人們總是談論如何將口渴的感覺與飢餓的感覺混為一談。事實上,許多人在感到飢餓時會先喝一杯水。但水真的能幫助你減肥嗎?

如果你認為這是一個神話,其實你應該要試試看。因為你的身體可以將渴望與飢餓混淆,當你忽視這種困惑時,你最終可能會攝入額外的卡路里。

我們建議您下次感到飢餓時,喝一杯水。嘗試溫水來加速新陳代謝。然後,等待大約20分鐘,看看你體內發生了什麼。

參考資料:steptohealth

本文出處,更多資訊請上《每日健康》、《每日健康》粉絲團。】

減肥 卡路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