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癌症/ 乳癌

大蒜和洋蔥 有助減少乳腺癌風險

健康報網

一項發表在《營養與癌症》期刊上的新研究顯示,洋蔥大蒜可能是減少患乳腺癌風險的良方。

由美國布法羅大學和波多黎各大學研究人員完成的這項研究是以「波多黎各生育力女神」命名的對照研究,研究在2008年至2014年,觀察了314名乳腺癌女性和346名對照受試者。研究顯示,與從未食用過大蒜與洋蔥的女性相比,那些每天不止一次食用大蒜與洋蔥的女性,患乳腺癌的風險降低了67%。

相對於歐洲和美國人,波多黎各女性攝入的洋蔥和大蒜更多。洋蔥和大蒜經常出現在他們的「燉肉」中,當地人還會在豆類和米飯中加入大蒜與洋蔥。

洋蔥和大蒜富含黃酮醇和有機硫化合物,大蒜包含諸如S-烯丙基半胱氨酸,二烯丙基硫醚和二烯丙基二硫化物的化合物,而洋蔥包含烷(烯)基半胱氨酸亞碸,這些化合物在人類以及實驗動物研究中都顯示出抗癌特性。

洋蔥 大蒜 乳腺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