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要幫忙洗衣煮飯、帶孫,在死前把所有財產花光!呂秋遠給10忠告,教你如何當受歡迎婆婆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癌症/ 乳癌

粉紅球棒 獻給媽媽 遠離乳癌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戴定國/譯寫】

在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強棒博物館」(Louisville Slugger Museum)新製了粉紅色球棒。

超過240個美職棒大聯盟球員將在母親節使用這種球棒,除慶祝母親節,也替乳癌基金會慈善募款。

2006年 慈善募款起跑

這項「粉紅色球棒」活動2006年開始舉行,為柯曼女士(Susan G. Koman)的乳癌基金會募款。

路易士維爾過去122年致力生產球棒,總裁希勒里奇(John A. Hillerich IV)在大聯盟網站說,活動目的在喚醒婦女對乳癌的警覺和籌募研究經費,讓許多婦女得以遠離癌症,意義非凡。

美國 8名婦女1乳癌

據統計,當今美國每8名婦女就有1人患乳癌。估計今後25年內將有500萬美國人被診斷為乳癌,超過100萬人將因此過世;全世界則將有2500萬婦女被診斷為乳癌,超過1000萬將因乳癌喪命。

戴爾 粉紅筆電做公益

戴爾電腦已和乳癌慈善組織的柯曼合作,未來每賣出一台粉紅色筆電(Promise Pink),戴爾電腦就捐出美金5塊錢作公益,這些「公益產品」包括各款電腦產品,戴爾電腦承諾至少捐出美金25萬元。

賽後 大聯盟上網義賣

大聯盟所有球隊都將分發到六支沒有商標名稱的粉紅球棒,賽事結束後,大聯盟會收集這些球棒在網上拍賣,所得金額全數提供給柯曼乳癌基金會。

粉紅色在每年母親節是最耀眼的色彩,似乎也是許多人喜歡的顏色,譬如芭比娃娃,大家耳熟能詳。但高頭大馬的美國職棒球員揮打粉紅色球棒,似乎有些兒滑稽。假如王建民面對這些粉紅打者,不知道心裡會怎麼想?

【2009/05/03 元氣周報】

乳癌 生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