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中風後就無法再站起來了嗎?看56歲的他如何在短短幾個月內拔除鼻胃管、走路回家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癌症/ 淋巴癌

元氣Q&A/胸腔淋巴癌 要確認治療方向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駐站記者/劉惠敏,諮詢: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血液腫瘤科主治醫師謝政毅】

Q 本人40年次,去年2月右下腹痛,看胃腸科、婦科、做大腸鏡一切正常,也做中醫針灸、自費照正子造影也沒問題。但發現胸腔有淋巴癌,照過兩次電腦斷層,醫師說沒事,追蹤就好。最近胸部一直悶痛,不知要相信哪一位醫師的話。右下腹痛一年多,有時24小時痛、有時早上起床痛、白天不痛晚上痛,不知該怎麼辦?(郭姓讀者)

A 不知讀者有無經切片診斷,若經電腦斷層、切片確診有淋巴癌,建議諮詢原主治醫師後續治療方向,或尋求第二意見。

另外,腹痛、胸痛若經多位專科檢查,並無異狀,除了與主治醫師討論疼痛的範圍、症狀,建議也許可諮詢身心科醫師。

淋巴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