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癌症/ 抗癌新知

美專家:癌友治療 也應顧性福


報系資料照

服用壯陽藥物,癌友也能擁有性福;應邀來台演講的美國紐約Memorial Sloan Kettering Cancer的Dr. John P. Mulhall教授指出,男癌友術後正常勃起,可視為自我信心的一大表徵,患者應積極面對,透過藥物重建自信。

長期致力於攝護腺癌治療的Dr. John P. Mulhall教授指出,他每年約收治5000名攝護腺癌患者,術後八成勃起功能障礙,男性癌友「性健康」早已是美國社會關注的議題。

20多年前,歐美各國並無類似概念、只求保命,漠視癌友的性功能問題,1998年威而鋼在美國上市,醫界逐漸重視癌友的性生活,現在美國各大癌症治療中心已將癌友性福視為標準治療流程之一。

他表示,攝護腺癌患者在接受治療後,如果不幸終身性無能,可說醫師及病患的最大遺憾,威而鋼上市後,振奮了眾多攝護腺癌友的信心。

台灣男性醫學會理事長黃志賢表示,性健康是個人健康的預測關鍵指標,勃起功能障礙者屬於心血管疾病的高危險群,罹患糖尿病、高血壓等慢性疾病的風險大增。

「對心臟好的事,對小弟弟也好」Dr. John P. Mulhall列出預防勃起障礙的五大關鍵,妥善控制血糖、血壓及血脂,養成運動習慣、適時減壓。

癌友也能有「性」福,黃志賢指出,除重視存活期、癌症是否復發,另一半應正視癌友的性需求,在醫師評估下使用壯陽藥物,在床上成功達陣提振抗癌的自信。

Dr. John P. Mulhall教授強調,性功能不僅只是生活品質,而是健康議題,男性陰莖已成為個人健康的溫度計,透視身體健康與否的窗口,如有勃起功能障礙問題,務必積極面對尋求治療。

此外,美國一項最新研究顯示,PDE5藥物與攝護腺腫瘤間並無關連性,癌友也能擁有性福,透過壯陽藥物重拾男人的自信,該研究即將發表於最新一期歐洲泌尿學期刊。


▍提供優質新聞,還需要你的鼓勵,按讚加入《元氣網粉絲團》:

勃起 攝護腺癌 性功能 威而鋼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