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癌症/ 癌友加油站

為癌末父唱出對孩子的愛...林宥嘉「生日願望讓給他」逼哭網友

林宥嘉無預警釋出新歌,滿是洋蔥。圖/華研提供
林宥嘉無預警釋出新歌,滿是洋蔥。圖/華研提供

林宥嘉今晚7點無預警於臉書釋出新歌,內容卻充滿洋蔥,他以「今年的生日我做了這個影片,我要幫忙一位爸爸唱他的一首歌」為主旨,寫道:「這首歌,是這位我素未謀面的爸爸寫的,寫給他兩位心愛的孩子。可惜的是,這位與我年紀相差不遠的爸爸,竟然遺憾的得了癌症。」照顧這位爸爸的醫生恰是林宥嘉朋友,得知此事,他希望幫這位爸爸圓夢,將這首歌留下來,唱出他對孩子們的愛。

林宥嘉透露這位爸爸一直很喜歡音樂,過去發現罹癌,為了才剛念小學的孩子,積極接受治療、求生,沒想到1年後癌症擴散、且剩下的時間不多,「他覺得自己再也沒辦法唱出漂亮的聲音,人生最後的心願,除了不要再那麼痛,他真的好希望醫生能夠幫他忙,讓他把這首歌留下來,留給他的孩子。這是一個超越醫生職責的心願,我很感謝這位醫生努力的想完成他的心願。而這位爸爸所不知道的是,這位醫生,是我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

昨天恰是林宥嘉33歲生日,他也表示希望將生日願望留給這位爸爸,「他希望這首歌,能讓越多人聽見越好,因為未來他的孩子在同儕間會意識到自己少了爸爸,但是他想提前讓他孩子周遭的人知道,他們也是被爸爸愛著的」,林宥嘉收到這位爸爸的demo,因為身體不堪負荷,演唱時顯得有些喘,「但那是我永遠無法超越的感動」。

林宥嘉跟著吉他輕輕哼唱,讓粉絲聽了鼻酸,他也寫道「爸爸的聲音永遠無法取代。而未來,或許爸爸不能繼續參與在你們每一個重要的人生場合,但是,爸爸會一直在,爸爸會一直一直在,爸爸在他寫給你們的歌裡,永遠」。

癌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