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等罹癌就來不及!「癌症前兆」早在罹癌多年前就已出現,重症醫盤點「常見7症狀」提早預防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用藥停看聽

不藥而癒不是夢/人體的波動能量與訊息 不是不存在只是還沒證實

【文、圖/摘自《不藥而癒不是夢》/潘欣祥、馬芳傑著/華滋出版】

宇宙萬物皆具有能量,即便是一根乾枯的木頭,儘管失去了繁茂生長的生命力,但只要借助外力的激發——點火,便能引燃熊熊烈火,燃燒產生熾熱的光和熱。

正如愛因斯坦所說,所有的能量不是靜止不動的;綜觀每個化學元素,都具有不同週期、不同頻率與不同波長的能量,也就是說各個元素都以特定頻率活動著,從而產生不同的能量。人體是由各種元素組成的整合體,所以人體各個器官細胞不僅具有能量,也是能量的聚合體,人體本身就具備一定的能量。然而,各個器官組織因密度、體積或功能等因素而活動頻率不同,當然所具備的能量也略有差異。

如今,人們可以藉由醫學儀器,偵測出各個器官收縮與振動的頻率,形成波動頻率圖。例如大腦、頸動脈、心臟、呼吸系統等,經由醫學儀器的偵測,可以立刻清晰分辨其收縮與振動的頻率,並在螢幕上顯示出腦波圖、動脈波動圖、心電圖、呼吸波動圖等相應的波動頻率顯示圖。

從分析得知,各個器官都具有各不相同的動能與波動頻率,只是「還沒有發明出高科技的偵測儀器,可以測出所以器官細胞能量活動的頻率與波動」。假如通過實驗,製造出可偵測肺部、肝臟、胰臟、脾臟、腎臟、骨胳、皮膚、免疫力及內分泌等系統訊息的儀器,就可以根據訊息波動的變化,精確診斷出病變的部位及器官,這就是波動訊息能量醫學的基本概念。

宇宙能量網亙古存在color=”0074ad”>

自「盤古開天」以來,宇宙空間的能量,不論人類的科技發達與否,它一直存在著,因為整個宇宙都籠罩在能量網中,波動的訊息是無所不在,例如聲、光、電、磁場、衛星定位、無線電、網路比比皆是。人體自有生命以來,所有器官及細胞也隨時隨地釋放能量波動,傳達各自所具的波動訊息,幾千年前,中國人透過「望、聞、問、切」來診斷病情。正是利用觀察或感應人體的眼、耳、鼻、舌、口,或四肢如手掌、腳掌相關部位的訊息變化,進行「望」診或「聞」診;還有根據血管波動的訊息,診斷人體器官的健康狀況,即以「把脈」診斷病症的「切」診。

近年來,歐洲醫學研究者嘗試透過眼睛虹膜的訊息,瞭解人體健康的狀況,此外德國人以中國古醫學為基礎,進一步探索出「手足訊息總點」,根據總點發送的訊息,準確地測出人體的健康狀況及心理的活動狀態。將時間拉回數千年前,印度及西藏的佛教就以「內觀法」的修練,直接感應人體的訊息,許多古民族如南美印加的醫術,也都曾出現類似的記載。

對於這些「玄奇」理論,在尚未深入研究「能量波動醫學」之前,也是一直抱持質疑的態度;即便潛心研究了十來年,對於某些沒親自體驗過的方法,仍然抱著懷疑態度。但是馬博士二十多年來茹素禪修、念經持咒,加上佛學的顯密雙修,最近更以「內觀法」自我修持,可以直接感應、測知病人體內健康狀態的訊息,並經由各種波動訊息能量醫學儀器,以及主流醫學的檢查報告為對照,得到互相吻合的診斷結論。

幾千年來,不論醫學或其他領域的一些「玄奇」記載,不全是傳說,也不只是憑空想像而已,有許多是確切、真實的,值得我們一一探索與研究。

※延伸閱讀》

‧不藥而癒不是夢/主流醫學防治猝死7大方法
‧不藥而癒不是夢/人體的波動能量與訊息 不是不存在只是還沒證實
‧不藥而癒不是夢/聰明挑選健康食品很重要
‧不藥而癒不是夢/臂力能量測定法DIY 品質把關靠自己也OK
‧不藥而癒不是夢/自我感應適合多少劑量 比醫學還準
‧不藥而癒不是夢/保健須知 這些藥品含致命危險
‧不藥而癒不是夢/綠能整合醫學療法 發揮細胞自癒作用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UDN健康醫藥】

猝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