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用藥停看聽

壯陽藥亂標 恐要命

陽痿是男性常見的性功能障礙,不少患者羞於就醫自行服用壯陽藥,新北市衛生局抽驗21件巿售壯陽產品,5件驗出威而鋼、其中1件更同時含有威而鋼、犀利士及退燒止痛藥等3種西藥成分,衛生局指出,這類藥品與心血管疾病用藥同服恐致命,提醒民眾別亂吃藥,免得重現雄風不成反送命。

衛生局檢驗214項西藥成分,「德國久戰金剛」、「黑武士超凡草本膠囊」、「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及「白馬 JAPAN IMPACT」、「希愛力」等5件產品檢出威而鋼;希愛力還同時含有犀利士及退燒止痛藥成分。

衛生局指出,這類藥品與心血管疾病用藥一起服用時恐致命,但業者竟宣稱「高血壓、心臟病均可服用,酒後服用不影響效果…」;甚至有的還強調「1顆分三天吃,連續吃四周陰莖會明顯增大增粗」,令衛生局官員看了直搖頭,除通令撤除網頁,另由新北市食安聯合查緝專案小組追究刑責。


▍提供優質新聞,還需要你的鼓勵,按讚加入《元氣網粉絲團》:

威而鋼 壯陽藥 性功能障礙 陽痿 西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