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食安拉警報

萊豬將進大賣場如何標?林右昌:分本國豬和外國豬2區

萊豬將進大賣場如何標?林右昌:分本國豬和外國豬2區。記者游明煌/攝影
萊豬將進大賣場如何標?林右昌:分本國豬和外國豬2區。記者游明煌/攝影

明年元旦政府開放進口萊豬,衛福部長陳時中今晚7點到基隆廟口夜市示範標示問題。市長林右昌另有行程不會陪同,由副市長林永發陪同,林右昌說,萊豬的標示是很簡單的事,在大賣場的部分,在基隆市就非常清楚,分成本國豬和外國豬兩區,外國豬就是在另外一區,不管美國豬、加拿大豬,其他國家進口豬;再製品的部分,一定要求標示來源的部分。

林右昌上午說明無法陪同陳時中原因,他表示,今晚7時因為另外有其他行程,在很久之前就已訂好的,部長陳時中來的時間一直在做調整,所以今天無法陪同。

林右昌指出,萊豬的標示是很簡單的事,在大賣場的部分,在基隆市就非常清楚,分成本國豬和外國豬兩區,外國豬就是在另外一區,不管美國豬、加拿大豬,其他國家進口豬;再製品的部分,一定要求標示來源的部分。

另外,林右昌說,其實全國160多家進口商都宣示不會進口萊豬,如果報導是正確的,1月1日後在市面上根本不可能看到萊豬,想吃都吃不到,站在地方政府的立場,就是做好把關的動作。

萊克多巴胺 萊劑美豬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