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窮得只剩下房子?專家曝「3阻力」以房養老難盛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食安拉警報

外包裝驗出新冠病毒 大陸暫停巴西1牛肉企業進口

圖為上海市黃浦區疾控中心為防控疫情,日前對一家食品公司的進口冷凍牛肉進行抽樣檢驗。中新社
圖為上海市黃浦區疾控中心為防控疫情,日前對一家食品公司的進口冷凍牛肉進行抽樣檢驗。中新社

根據大陸海關總署官網10月1日的消息,因從巴西進口1批凍去骨牛肉1個外包裝樣本中檢出新冠病毒核酸陽性,按相關規定,大陸全國海關自即日起暫停接受巴西MINERVA S.A牛肉企業產品進口申報1周,期滿後自動恢復。

進口冷凍食品是目前大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點監控對象,大陸各地海關也接連從來自多個國家的進口食品外包裝及樣品中驗出新冠病毒。

山東省9月26日曾通報,從進口俄羅斯水產品外包裝和產品樣本中檢出新冠病毒核酸陽性,大陸全國海關因此暫停接受捕撈船VLADIMIR STARZHINSKY LLC ROLIZ和運輸船CRYSTAL AFRICA等2艘漁船進口申報4周。

大陸海關總署9月25日及23日則分別從巴西進口的1批凍帶魚1個內包裝樣本,以及從挪威進口的1批凍尖吻平鮋1個外包裝樣本中,分別檢出新冠病毒核酸陽性。

另,根據大陸國家衛健委通報,9月30日,全大陸共報告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1例,均為境外輸入病例,其中上海7例,廣東2例,四川1例,陜西1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均為境外輸入病例,均在上海。

新冠肺炎 巴西 新冠病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