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食安拉警報

32人上吐下瀉掛急診!礁溪老爺:5項送檢,兩周知結果

礁溪老爺雲天自助餐廳目前暫停營業。圖/礁溪老爺酒店提供
礁溪老爺雲天自助餐廳目前暫停營業。圖/礁溪老爺酒店提供

礁溪老爺酒店傳出有員工旅遊團在自助餐廳用餐後,32人疑食物中毒掛急診,業者表示,8月1日當天在雲天自助餐廳用餐人數近1,300人,目前已知該團約32名旅客發生不適,礁溪老爺於第一時間發生後積極關心該團旅客,也持續追蹤當日其他用餐旅客狀況。此外,雲天自助餐廳也暫停營業,直至衛生局檢驗核可後才會恢復營運。

事件發生後,礁溪老爺也配合宜蘭縣政府衛生局稽核環境、水質、人員檢體,並主動送檢包含透抽、蝦子、鮮甜招牌活力蝦、香檸蔥香鮮透抽與鮭魚生魚片進行生菌數與大腸桿菌檢驗,報告須兩周後才能確認是否與食材相關。

目前雖未有報告顯示為礁溪老爺導致上吐下瀉症狀,但已收到民眾投訴,宜蘭縣衛生局介入協助調查,建議雲天自助餐廳暫停營運,飯店表示,當下即刻配合政府單位暫停營業雲天自助餐廳,於今日8/5再次進行全面性清潔消毒,直到宜蘭縣衛生局檢驗核可後才會恢復營業,昨日8/4晚間也主動聯絡用餐客人給予彈性調整,以旅客權益為優先考量。

食物中毒 大腸桿菌 上吐下瀉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