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青辣椒辣不辣,由外表「1特點」判斷!一表看紅青辣椒辣度排行 營養師說明誰比較營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食安拉警報

蘋果西打頻出包 黃國昌:太扯,把消費者當盤子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本報系資料照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本報系資料照

知名飲料「蘋果西打」2000ml包裝驚傳出現懸浮物,日前遭民眾舉報,製造商大西洋飲料昨天主動向衛生局通報,同步預防性下架,並接受退換貨,對造成消費者困擾深感抱歉。時代力立委黃國昌怒批,他從2018年夏天檢舉,到現在還沒解決、大西洋還繼續在市場賣瑕疵飲料,真的是太扯了,根本把消費者當盤子!

黃國昌稍早在臉書指出,臺灣竟變成黑心廠商的快樂天堂,保護食安已淪為可笑的口號!與其等衛福部與地方主管機關醒來,消費者自己拒買可能比較快,真是有夠悲哀。

黃國昌曾於走年底質詢衛福部長陳時中,指大西洋飲料公司7月間就已接獲上百件民眾客訴,檢驗報告確認產品異常,業者聲稱「搬運過程中熱漲冷縮,造成空氣跑進去」,但11月間下架時卻稱「生產線故障所致」,痛批廠商根本說謊。

針對這次又出包,大飲表示,製造出不良品的2000ml生產線已緊急停工,經檢驗後確實為瑕疵品,此批產品生產日期為7月4日,推估7月1日到8月18日生產的2000ml商品可能有瑕疵,所以決定全面回收,並受理退換貨事宜。

食安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