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多吃魚好健康?他吃到腎功能大降、貧血!應該少吃的大型魚有哪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食安拉警報

亞培6產品完成檢驗 重新上架

亞培產品結塊事件,引發食安疑慮,衛福部食藥署要求亞培原味安素、管灌安素、健力體、普寧勝、腎補納、愛美力HN等產品,全面預防性下架。亞培台灣分公司昨宣布6款產品的新品已完成檢驗,今起將陸續上架,同步提供檢驗報告查詢。

日前「亞培原味安素」、「腎補納」、「普寧勝」、「管灌安素」、「健力體」及「愛美力HN」共計6款237毫升鐵罐罐裝營養產品,被揭露有結塊,意外發現亞培這6款產品的客訴案,比以往高,高達600多件,但亞培卻未主動告知衛生單位,至今北市衛生局仍研擬是否開罰。

食藥署要求亞培下架的6款產品不得再上架,需改善產線問題後,才能再銷售台灣,亞培昨宣布新品已檢驗合格,即日起將貼上「全新上市」貼紙陸續上市。

長年使用亞培產品的民眾李先生說,之前結塊事件使部分產品預防性下架,但未聽說有民眾健康受影響,新品經重新檢驗上架,應無食安疑慮,未來會繼續購買。

上班族黃先生則說,至今亞培未完整說明結塊與變質原因,消費者也不清楚是原料或製程出問題,在資訊不明狀況下,就要重新上架,仍讓民眾有疑慮,他認為,食藥署也應該提出檢驗合格相關說明。

亞培表示,民眾若擔心產品是否為新品,可上亞培官網(http://www.abbott-nutrition.com)輸入批號,確認檢驗報告。

亞培 食安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