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改善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食安拉警報

中秋食品稽查 首度納入網購月餅

食藥署展開年度中秋食品稽查專案,今年首度將網購月餅廠納入稽查對象。圖/報系資料照
食藥署展開年度中秋食品稽查專案,今年首度將網購月餅廠納入稽查對象。圖/報系資料照

食品藥物管理署今宣布從今年8月中,已與地方衛生單位的展開「106年度中秋食品稽查專案」,今年稽查對象除了過往的實體通路,第一次加入的網路通路,業者必須要提供所有月餅的產品流向以及原料來源,且是否已經登錄為食品業者,違者將依法開罰最高2億元。

食藥署表示,今年將針對100多家實體通路的月餅製造廠、星級飯店、糕餅烘焙業者及20多家網購月餅製造業者,進行稽查,了解業者製造月餅的衛生條件,以及月餅的食品添加物是否符合食安法規定,防腐劑是否有超標等,除了月餅以外,烤肉相關食材也將是這次的重點,預計將抽驗900多件。

稽查過程中,若發現業者衛生條件不符規定、添加物超標等,將可依法開罰3萬至300萬元;未記錄過期食材、產品流向將要求限期改善,限期未改或使用過期食材,將開罰6萬到2億元。

食品添加物 食安 防腐劑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