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健康知識+

釋迦上爬滿白色怪蟲 網友驚:以為是波蘿麵包

日前一名網友準備要吃釋迦時,卻驚見上面爬滿爆量的白色怪蟲,讓他直呼「現在連胃口都沒了」。圖擷自<a href="" target="_blank"><font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688209741198134&set=gm.2869308253088206&type=3&theater&ifg=1color="#0074ad">爆怨公社</font></a>
日前一名網友準備要吃釋迦時,卻驚見上面爬滿爆量的白色怪蟲,讓他直呼「現在連胃口都沒了」。圖擷自爆怨公社

釋迦因種植不易,加上運送過程中容易損毀,因此價格總是相較其他水果高出許多。但日前卻有一名男網友準備吃釋迦時,發現釋迦上白白一片,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隻白色的小蟲,而且還布滿整顆釋迦,讓這名網友直呼「現在連胃口都沒了!」

原PO將照片分享在爆怨公社上,並表示貴貴的釋迦,居然被不明小白蟲佔據,只見照片中的釋迦,上面滿滿的小白蟲擠在紋路裡,甚至出現許多看似發霉的黑點,不禁讓人密集恐懼症發作。PO文一出後,立馬有專業網友指出,這一隻隻像毛毛蟲的白色生物,其實就是「介殼蟲」。

網友看到這張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我以為是波蘿麵包欸」、「我以為是新口味的米香」、「也太噁了吧」、「蛋白質啊」、「看到頭皮發麻」、「真的第一次看到釋迦上出現這種生物」。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上面會布滿蟲就代表沒有灑農藥」、「這顆釋迦應該很健康,才有那麼多蟲吃」。甚至有網友分享類似經驗「去年我媽買了快100顆釋迦,原本滿心期待的切開,結果發現裡面滿滿的蟲,扭啊扭的,當下不敢看下去,直接拿去丟掉」。

發霉 密集恐懼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