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自爆是骨鬆患者 張麗善除了打保骨針外還做了這件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生活智慧王

讓你出門旅行更順暢 空姐曝必帶3小物:搭機及旅途都用得上

元氣周報

一位暱稱為西西(CiCi)的空姐認為,搭機時應該始終帶著彈力繩(bungee cord)、鞋套和登山扣(carabiner clips)
一位暱稱為西西(CiCi)的空姐認為,搭機時應該始終帶著彈力繩(bungee cord)、鞋套和登山扣(carabiner clips)
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出門旅遊,在前往機場前,通常會有些待辦事項,一位暱稱為西西(CiCi)的空姐認為,去五金店也該列在待辦事項清單上。

日前她發布了一段影片,告訴網友們在搭機時應該始終帶著彈力繩(bungee cord)、鞋套和登山扣(carabiner clips)。西西在接受「商業內幕」(Insider)採訪時表示,這三樣物品不管是在機場或一般旅行都很有幫助。

她舉例,鞋套是通過安檢時,不弄髒腳或襪子的理想工具。她在影片中示範,當通過機場安檢時,只要把鞋脫掉,穿上鞋套,就可不用擔心感染細菌地通過安檢掃描儀。

鞋套  圖/123RF
鞋套 圖/123RF

另一件物品是彈力繩。她說,對於攜帶多個行李或物品的旅行者來說,這是必備之物。她常用彈力繩將兩件行李綁在一起,例如一個手提箱加上雙肩背包。她說,她不會把背包背在肩上,而是用彈力繩纏繞在背包上,然後綁在行李箱上;飛行枕頭也可以用同樣的方法來攜帶。

彈力繩  圖/123RF
彈力繩 圖/123RF

最後,西西建議從五金店購買一個登山扣。身為一名空服人員,她曾見過旅客在將行李放入頭頂行李箱時,沉重的水瓶掉了出來,差點砸到別人的頭。她說,用登山扣把水瓶固定在背包上,可避免這種情況發生。

登山扣  圖/123RF
登山扣 圖/123RF

國外旅遊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