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態度忽冷忽熱?出軌有跡可循!當伴侶出現這6行為時要留意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生活智慧王

上完公廁發現沒帶衛生紙!5個自救法報你知

媽媽經


聯合報系資料照

人有時候真的不能嘴硬,很多情況以為自己此生不可能碰到,卻總會突如其來的發生在自己身上,像是上完廁所後才發現自己沒帶衛生紙或衛生紙不夠……等等。相信這個經歷大部分的人都有遭遇過,可是遇到時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自救,你曾仔細想過嗎?以下貼心的整理了5個自救法,幫助你遇到這種情況時可以應急一下(千萬不要嘴硬說自己不需要啊!)

1、 快把你的包包翻遍!

上完廁所後最需要用到的衛生紙沒了時,你能指望什麼?當然是翻遍自己的包包啊,趕快看看身上是不是有可以臨時應急、善用的小物,像是手帕、毛巾、濕紙巾或是領帶等等,再不行的話,把衛生棉拿來充當衛生紙也行啊,總之,不管如何都比大便跟尿弄到內褲上好吧!

2、 厚臉皮一點:直接大喊求救

遇到緊急狀況就別管面子了吧!如果你真的運氣背到不行,包包完全沒有可以救援的東西時,這個很丟臉的求救招,你不想用也得用了。雖然這招很丟臉,但相信只要你求救了,大家都會很熱心的幫忙你,畢竟誰沒有碰到緊急的時候,或是你可以敲敲隔壁,問他有沒有衛生紙可以借,我想他應該會很願意做這件善事啦!

3、 直接打電話給朋友求救

只能說接到電話的朋友有點衰,啊不是啦!如果外面有朋友在等你的話,直接拿起手機call out求救,趕快叫他送衛生紙進來,但如果…你只有一個人,卻又超級愛面子不敢大喊求救的話,你只能打給離你最近或最願意出現來幫你的人,看是要塞錢還是請喝飲料,叫他趕快把衛生紙送到你眼前就對了啦!

4、 誰都救不了你:靠內褲

如果你真的就是沒有朋友的邊緣人,又不敢拉下面子求救,那你只能看著你的內褲跟他說:今天就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直接脫下內褲當作衛生紙擦拭,最後將其丟進垃圾桶,出來廁所後,就能假裝沒有發生任何事的昂首闊步,相信也是不會有人發現的啦!

5、 只剩最後一張衛生紙

有些人不是沒帶衛生紙,是只剩下一張衛生紙,卻偏偏碰上剛大完號的尷尬窘境,遇到這種情況到底該怎麼辦?有網友提供了一招很神的辦法,就是用僅存的面紙封住肛門,再穿上褲子,手刀衝去買衛生紙再衝回來擦乾淨。

說了這麼多辦法,但相信應該是沒有人希望會有用上的一天啦,為了避免這些情況真的不會衰到降臨自己身上,還是奉勸一句:隨身攜帶衛生紙(兩包以上),讓你安心又順暢。

大便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