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享受樂活

玩過頭脾臟破裂 學生送醫

【聯合報╱記者姜宜菁/雲林報導】

雲林縣某中學本月15日傳出疑似霸凌事件,吳姓學生與兩名同學在午休時發生肢體衝撞,吳姓學生事後感覺肚子疼痛,送醫才知脾臟破裂,緊急摘除;雲林縣政府教育處長邱孝文強調是「偶發意外事故」,並非外傳的霸凌事件。

這所中學的校長表示,吳姓學生與同班林姓、謝姓同學平日就常嬉鬧,3人打打鬧鬧後都會去買點心吃,感情很好;本月15日3人中餐後又玩在一起,可能因為未拿捏力道大小,吳姓學生的腹部遭到同學手肘重擊,痛苦不堪,其他學生趕緊將他送到保健室。

保健室人員察看後,未發現外傷就讓他返回教室休息,半小時後吳姓學生仍覺不適,校方通知家長將小孩帶到診所就醫;醫院表示,這名學生經超音波診斷出有內出血,最後確認為脾臟破裂緊急摘除,目前恢復良好,尚在住院。

邱孝文強調是「偶發意外事故」,他轉述前天到醫院探望吳姓學生時,吳姓學生曾說3人是好朋友,沒有遭受常態性的言語或行為欺凌,校方也在事發當天下午就進行校安通報。

校長轉述,2名學生事後相當後悔,到院探望同學淚流不止,學校已先幫他們進行心理輔導。後續善後事宜,將等吳姓學生出院再談。

脾破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