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抗癌人生/堅持… 給我抗癌的力量

6年前頻感貧血、膝蓋乏力、右腎明顯腫脹,健檢結果患腎臟腫瘤一期,身心靈頓受打擊,省視人生,覺得生命已無意義,求生的意念因苦痛而飄搖。

治癌過程非常荊棘,經血管攝影,遵照醫師建議開刀割除,防擴散篩檢,網搜治癌資料、勤練氣功、均衡飲食,唱歌保持心靈的愉悅等,是我每天規律的功課。

以往用健康追求潮流、名利;現在用金錢買健康,棄物欲、追自然、求簡單,感恩自己擁有的一切,生活與價值觀改變後,壓力減緩,罹癌因子消除,心理調適平和,身體就持盈保泰。

在人生低潮中,在受盡苦難後,在心念飄浮時,我堅定信念抓住夢想,雖無法預知成功的堅持是很難的事。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說:「知道自己要什麼,最後才會堅持下去。」他的話給予我要健康的力量,激勵我天天堅持直到成功。

這期間,感謝醫師團隊的努力及家人的支持,陪我度過人生的低潮,在困苦面對病魔而不畏懼,「堅持」給予我抗癌的力量!也願將此力量,分享給正在抗癌的人。

氣功 腫瘤 健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