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眠呼吸中止症有3種類型 診斷與治療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媽媽左眼白內障惡化!吳國治醫師細心手術,重啟媽媽的靈魂之窗

因吳國治醫師的照護,母親與我得以重啟靈魂之窗。圖/曾清芳提供
因吳國治醫師的照護,母親與我得以重啟靈魂之窗。圖/曾清芳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母親生前喜愛看閩南語電視節目,遇到精彩的情節便拍手叫好。有次她老人家抱怨:眼睛乾澀視力模糊不清,本以為是老花眼鏡出問題,經檢查發現是左眼白內障惡化所致。

母親朋友介紹她到新竹市吳國治眼科開刀治療。吳醫師診療細膩、視病如親,母親從手術前身體綜合評估與眼睛檢查、上手術台、手術後回診等療程都密切配合,一個月後傷口癒合,視力恢復,沒有任何後遺症,屋內又不時傳來母親的歡笑聲。

四年前暑假退休後,我的悠閒時刻多了,透過電腦螢幕從事閱讀、寫作、追劇的機會也隨之增加,但兩年前漸感眼睛乾澀、視茫茫,跟母親昔日的症狀如出一轍。彼時我求助的便是吳國治醫師,檢查結果也是左眼白內障惡化,必須即刻手術植入人工水晶體。

在個把月的療程中,吳醫師再三囑咐我睡覺時戴眼罩、按時點眼藥水,有次回診傷口出現血絲,他更犧牲休診的假日幫我治療,此事讓我銘感於心。

因吳國治醫師的照護,母親與我得以重啟靈魂之窗,飽覽生活美景。感謝吳醫師,有您真好。

手術 眼睛乾澀 視力模糊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