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每天3分鐘!泌尿醫大推男性「做1運動」改善勃起障礙 硬度耐力都變強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捐大體/請你們善用 這得來不易的老師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范振和/報導】

「先生才50歲,卻因病去世,這一生雖然沒什麼壞事,但也還來不及做很多善事;加上白髮人送黑髮人,對公公不孝,我希望他能『將功贖罪』。」慈濟志工周朱枝說,1996年她就作主,替丈夫楊健民捐了大體。

這麼一來,換來家族長輩的不諒解,指責她「讓先生遭人千刀萬剮」,也罵她會招來報應,周朱枝來不及放下悲傷,就被逼著面對周遭巨大壓力。1997年大體啟用,周朱枝對慈濟大學醫學生說:「這具遺體得來不易,請你們一定要善用。」

2008年周朱枝的小叔楊健文往生前,託她幫忙完成捐贈遺體的心願,家族長輩也不再抱持反對的態度。每當有人提及周朱枝的義舉時,她總是說:「其實不是我偉大,我只是把先生變偉大了而已!」

白髮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