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什麼我容易生病?人體免疫系統失守所致!營養師曝「做好1件事」提升免疫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我的醫本經/誤打誤撞 意外治好腹瀉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高雄 朱成才】

多年前某天,突然腹瀉,每天瀉一次黃水,因不甚嚴重,也就不在意。前年底忽然想看診,把這病治好,到腸胃專科診所求診。醫師聽我述說症狀,說:「腸過敏、急躁。」處方兩味藥,三天份。第一天服用後,未見成效;第二天就糟了,不但沒止住瀉,瀉的次數更多,二個小時一次,竟達四、五次之多,立刻停止服用。

第二次回診依然無效,第三次回診,我看醫師似已無策,各種藥已用盡,當然無功。我便換另一間診所,醫師聽我所報之藥名後,好像也沒有什麼藥方可用了。

半年前因胃疾至醫院求診,醫師給我的藥,第二天不但胃好了,腹瀉的痼疾,也跟著痊癒了。這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

腹瀉 過敏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