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如何避免外食血糖波動過大 醫教簡單3技巧控制血糖預防糖尿病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這位耳鼻喉科醫師超人氣 常看診到深夜

病患等待超久卻不抱怨,並不是沒原因,因為醫師顏子淳視病如親,每個人來都要仔細檢查一番。記者宋柏誼/攝影
病患等待超久卻不抱怨,並不是沒原因,因為醫師顏子淳視病如親,每個人來都要仔細檢查一番。記者宋柏誼/攝影

台中市開業多年的耳鼻喉科醫師顏子淳,把每個病患當作自己家人看待,細心看診、溫柔對待,常看診到深夜才結束最後一名患者,不僅會提醒病人先前病史,注意用藥是否過量,平日前來求診的病患絡繹不絕,雖然要排隊排很久,但都願意等待,有許多知名人士、企業董事長都是他的忠實粉絲。

曾在中山醫學院服務多年的顏子淳,以前看診就有「慈眉菩薩」的外號,加上問診很細心,後來跟當護士的太太張立薇,自行出來開業,病患則紛紛轉移陣地,門口經常是大排長龍;他謙虛表示,除了醫術之外,醫心才是重點。

病患說,雖然每次都要等上許久,但是就很心甘情願讓醫生看診,因為細心跟親切的態度,是治療的最好良藥。

藥商業務說,之前拜訪顏醫師的時候,都要等到晚上10、11點關門時,才有機會進入診間,看到醫師仍是相當有活力處理事情,有一次建議他能用別的藥物替代,也強調別的診所都這樣,但卻被他曉以大義,認為要對病人好的藥才願意開立。

耳鼻喉科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