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你聽過代謝症候群嗎?「5大指標」快檢查自己有沒有中標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醫路上有你/您的好,我記得

懷胎十月,終於卸貨了,初見小女粉嫩、可愛小臉,一切辛苦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偉大母愛想親自餵母乳,既可省奶粉錢還幫助子宮收縮;脹奶脹得疼痛,可是小女就是吸不到奶水,生老大時也是如此,只好打退奶針,這次不死心,先生一旁幫忙擠壓按摩,希望餵飽女兒,忙了一週,那天感覺女兒沒什麼活力還發燒,趕緊帶去聯合診所找曹龍彥醫師看診,經詳細檢查問診後說:「馬上送彰化基督教醫院住院」,嚇得我六神無主,曹醫師見狀還幫忙聯絡彰化基督教醫院,到醫院馬上住進加護病房,經細菌培養,得知是黃金葡萄球菌感染,住院十天,真是煎熬,害怕失去、也怕有後遺症,幸好一切平安,事後回想,應是乳頭破皮流血再給小女吸吮所導致。

心中常記曹醫師醫術高明又仁心仁術救小女一命,曾在路上見曹醫師獨自步行,心上浮起感念,想去說聲「謝謝」,卻心動沒有行動,今見聯合報徵文「謝謝醫路上有你」,我要化心動為行動,大聲說:曹醫師謝謝您!

●更多感人故事及活動內容請上網蒐尋謝謝,醫路上有你」。

醫路上有你 哺餵母乳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